我是公司負責人,聽朋友說5人以下可加保在職業工會

但是工會實質上是做啥的,我不清楚也不知道,

因為沒有接觸過,想說打電話去詢問看看

所以上網去找,又不知道要加保在啥種工會,



【澳思萊】荷荷芭絲滑油澳洲經典美體荷荷芭精華油帶回家



【愛戀花草】迷情香水伊蘭花按摩護膚精油





上網出來一堆的職業工會查詢,傳統的工會名稱我是知道,

也不知道哪個適合我,

看到一個"新北市勞動力援助人員職業工會"這個名稱真新鮮,

勞保 退休 職業工會  職業工會投保

到底是在保啥的?所以就打電話去詢問看看,

經過他們一番解釋,總算知道,工作人員的解釋,

職業工會顧名思義就是用職業去區分,

他們是"勞動力"所以各行各業都可以透過職業工會加保,

範圍比較廣泛,因為會牽扯到職災的問題,

如果保的工會跟我的工作性質完全不相關,

那樣工作上發生職災就無法申請任何費用,經過他們詳細的解說,

跟我有些疑問的詢問,總算讓我搞清楚我應該加在啥工會



【年方十八】防彈飲品系列口味任選



【久保雅司】諾麗果王兒童綜合蔬果酵素包盒盒入





也知道勞保有很多的請領

更讓我清楚明療勞動力援助人員職業工會的功能,

他也能延續我老了之後的勞保的請領,各項跟公司沒啥差異,

只是沒有提撥6%退休金,因為我是雇主 ,

所以在工會他是無法幫我提撥,因為工會本身就是沒有再提撥的,

工會的職員解說非常之詳盡,而且也很先進,

有用LINE@再讓會員或是非會員詢問職業工會勞寶健保加保的問題,

真的是很不錯的工會.所以決定加入他們,這是我明智的選擇

附上粉絲團及官網讓大家參考

官網網址:http://bit.ly/2lzTwwF



還有聯絡電話: (02)22585963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9:00 - 下午5:30

加入方式:(擇一)

於手機LINE中點選加入好友

(1).掃描下方QR CODE



(2).搜尋LINE ID "@phw0355l(最後一個是小寫L)"

歡迎使用LINE訊息與我聯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liveakhvuek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